今天放學
和班長,陳又瑄,sky,大黑,雷歐力去民和戲院看電影
原本要先去我媽那吃麵
被阿不拉一聽到他就說他也想要去
但是沒空= =......
沒關係拉
機會多的是
下次再去阿
要不然你可以約我專程去也行阿

一放學
大黑跟我走
我就帶他去我家附近新開的拉麵店吃
還不錯吃
蠻便宜的

之後坐公車
到八德找他們
大家之後紛紛到場
買了80元的門票後
就進去了
一進去
嚇死人
差不多95%的位子都有人了
就只好到最前面坐
看的很脖子很酸
是先播料理絕配
中間有休息時間
大家幾乎都走了
剩差不多45%的人
就趕快換個比較好的位子
看衝浪季節
兩部都很好看耶
二輪片也是很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