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9是我們智明的生日
今天一早在學校
我就把我之前準備好的禮物送他
在他的暗示之後
我就去挑了一支手錶
上面都沒有數字
只有一個大大的35在35分的位置
那我不挑這支要挑哪支呢
我在寫張卡片
放一包小包的糖果
希望他會喜歡這個禮物

之後放學
我,智明,又瑄,阿不拉,楊偉,大鳥,阿均和歐肥
就去桃園的貴族世家慶生吃飯去
還在從學校去的路上
阿均好像肚子不太舒服的樣子
他就說,等我到貴族,上完廁所之後,就準備被我吃垮吧
= =......
每次只要有免費自助吃到飽時
他就一定要把人家吃垮
到了貴族
才剛帶到位
他就衝去廁所
服務生要幫我們點餐
還好我們點很久
不然之後不就乾等他一個
點完
一定是去自助吧的阿
我們從頭到尾都一直吃烤吐司
等吃完主菜
又再烤吐司
我去的時候
發現烤箱裡有一塊黑黑的東西
我問說那是啥
他說那是別人一直放在那都不來拿,就烤焦了
= =......
在那那麼久
也不幫人家拿出來
之後過了幾秒
烤箱就冒煙了
傳出濃濃的烤焦味
服務生跑出來幫我們拿去丟掉
還問我們是不是我們弄的
我回答當然不是阿,哪有這麼無聊
服務生就說,那我們就一起來詛咒那個人吧
= =......
我當下只有想到
好像冷柏喔
說不定這位工讀生還上過他的課喔(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工讀生=ˇ=)
之後就有人提議要玩終極密碼
= =......
很不想參加
但是還是被抓下去玩了
先拿杯子
一人家一樣到兩樣
我只加一樣
到最後阿均就加一堆有的沒的
等大家加完後
大家先聞一下味道吧
還真怪
還有油花
= =......
這回合因為智明是壽星不用參加還可以出題
玩了三小場
第一次是阿不拉
第二次是陳又瑄
第三次又是阿不拉
兩人合力喝玩一杯
阿不拉一喝完就跑去廁所漱口還是有吐
我也不知道
玩完我想說還好都沒中
應該結束沒事了
結果楊偉又問說要不要在一場阿,壽星也參加一下
智明就被拉下水了
但是因為阿不拉快虛脫了
所以我們就不讓他參加了
以免發生命案
我們就又拿一個杯子再去加一杯
加到一半
聽到有人叫同學
一看是另一個客人
他就指著辣椒醬說這個
= =......
我們就說,剛剛加過了,再加一下好了
現在的人都喜歡湊熱鬧
呵呵
好玩就好
這次這杯就很噁了
一樣聞一下
像隔夜的餿水
這次我們請服務生出題
結果是陳又瑄
= =......
我們說喝一小口就好
他就兩大口把他喝掉了......
之後好像就9點20幾了
就離開了
大家就分散了
我,智明和楊偉一起坐1路回家
在車上又聊了一堆東西
今天過的還真happy
希望壽星也很happy
最後還是祝智明
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