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點半
雷歐力和sky果然很準時的到我家
但是我的東西還沒用好
= =......
班長剛好又打來
在我家附近
要不要幫忙拿東西
我當然說好阿
他來的時候還想挑輕的載
當然不行阿
一定要載重的
還好我有抓到
班長就先去市區了
之後等我用好了
和雷歐力,sky也去市區了
差點遲到
= =......
之後我,大黑,雷歐力和sky做公車
又瑄給班長載
到班長家時
他竟然還沒回來
他跑去買吐司了
就和他家人開始尷尬
他哥叫我們先進去坐
進去就先和沈爸,沈媽打招呼
沈爸超熱情的
叫我們坐
又幫我們倒飲料的
真不好意思
等班長回來
我們就開始組烤肉架了
班長他家的烤肉架明明就很大個
又組那麼快
沈哥都把火起好了
我的烤肉就都還沒組好
班長家的烤肉架就夠用了
還要我帶我家的那個爛到爆的烤肉架來
= =......
之後我的烤肉架還閒置在那
沒人要用
在組烤肉架和生火的同時
沈爸跑出來問
有沒有人要喝啤酒
沈爸就拿錢給沈班叫他去買半打
= =......
他果然買了
我們見邊烤肉邊吃
雷歐力還被沈爸灌酒
呵呵
烤到一半
班長拿了一鍋東西
一看"白菜魯"(台語)
= =......
就說不要煮還煮
整個就很傻眼
煮了就只好吃吧
吃一吃
沈爸還一直出來說還有酒阿
趕快喝阿
不要客氣
當自己的家
在這裡喝
有不是跑去外面喝
沒關西拉
= =......
我也只是起鬨一兩句
就害我也得到一瓶啤酒
班長也不幫我擋
還幫我拿過來勒
偷偷喝一超級小口
挖靠
超苦的
我就記得啤酒不好喝
還叫我喝
= =......
班長還一直陷害我
在我的飲料裡加啤酒
= =......
但是沈爸好像看到我不敢喝
他就說還是要喝紅酒
他就跑進去拿了
但不知道為啥
跑到雷歐力和陳又瑄那了
雷歐力還問有沒有冰塊
= =......
沈爸說當然有阿
又跑進去拿
雷歐力就被沈爸灌醉了
= =......
之後吃飽
我們就去山坡上走走
之後就坐沈媽的車回家了
第一次發現小客車可以做這麼多人
實在是太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