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
沒看到老媽
想說今天是週五
去上瑜珈應該會和平常一樣8-9點回來
我就先吃飯洗個澡
我就跑去關心明天有沒有要放颱風假
一看到字幕"桃園縣明天停班停課"
就整個很爽的感覺
我就到2樓要做別的事
我就看到老媽回來了
但是我看他戴著塑膠手套
我就想說怪怪
沒事戴手套幹麻
老弟就說,媽媽要住院了
= =......
為什麼
要住哪家
住多久......
一堆問題就一直跑出來
後來在我追問之下
是因為之前手上的傷口沒有處理好
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醫生說要吃藥還是要住院
我媽選住院
他說這樣會好的比較快
不然沒治好是要截肢的耶
= =......
好嚴重喔
我媽又說,醫生說先住三天,在看狀況
老媽就開始整理要住院的東西
邊交代這三天要記得要幹麻,啥東西放在哪,颱風天要怎樣怎樣
有的事明明我們就都知道
也太低估我們對家的了解了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媽邊講眼洭有點泛淚
就覺得他在隱瞞其他事
還是因為之前在那邊先打的針太痛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
到時候一定會弄個水落石出
希望老媽趕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