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還真恐怖
有夠強的

因為我媽去住院
所以昨天衣服是我洗的
有的用洗衣機洗
有的用手洗
反就是洗的很辛苦就對了
早上衣服還我晾的勒
結果在颱風的搗亂之下
我下午去收衣服時
發現衣服40%都被吹到地上
髒掉了
剩下的60%有30%都被淋的更濕
剩下的也沒乾
只好把那些衣服收下來重洗
結果停水
= =......
洗衣機就不能用了
只好全部手洗
累死人了
結果我爸還在旁邊說風涼話,"這些事情應該都是可以預先知道的阿,做了一個錯誤的決策,也不會想辦法"
就只會放馬後炮
也不來幫忙
那麼強
你來弄阿
= =......

之後因為風雨變小了
所以洗完那去洗衣機脫水
又在晾回去了

這次的颱風
風雨真的很大
但是都沒有停電
但是竟然給我停水
明明看新聞時
才說什麼這次的應變措施怎樣怎樣有多好又有好的
所以這次桃園短時間內一定不會停水
才看完新聞沒多久
就給我停水
"自己說了嘴,又打了嘴"
真是奇怪耶

在這種風雨交加的颱風天
還是有3個人跑出去慶祝18歲生日
= =......
真是不怕死阿

對了
聽說有一個叫做SKY的同學
不是說如果週六放颱風假
要來我家看電影嗎
我想又跑去找女朋友了吧
呵呵

颱風天大家還是小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