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第一天
考數學和國文
數學蠻簡單的
但是都考第一冊
都沒出第四冊的= =......
害我們昨天看心酸的
昨天沒有留校看書
因為我要回家做我媽平常做的事
原本潘胖要問我數學的
真拍水
沒辦法教你
晚上我打電話去和我媽聊天
他就跟我說,醫生說他已經好了,明天早上就可以出院了
呵呵
我還以為要再住很久
聽到他要出院了
還蠻開心的

今天的國文
是我們老師出的
他和大部分的人都說很簡單
但是我就覺得有點難
完蛋了我= =......
還有5科
沒關係


今天考完
和陳又瑄去錢櫃訂位
他就說,不好意思,要在7天前才可以預約喔
= =......
只好和陳又瑄改約別天在來訂了
之後我做公車回家
我以為我媽在家
我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弄中餐
結果他跑去上班了
= =......
早上9點多才出院
回家放好東西
又跑去上班了
休息一天
又不會怎樣
他可能住院時
太無聊了
恨不得趕快工作
比較有事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