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先抱怨一下
死濫電腦
讓我浪費4個小時在你身上
一直開機開不了
一直重開
在4小時過後
還是讓我開啟來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規劃以久
大家也都很期待的錢櫃日
我規劃的好久
應該還不錯吧(自己覺得)
今天有我,班長,童老,陳又瑄,大黑,阿不拉,雷歐力,邱垂,小豪,sky和黃士銘
今天我們定的包廂和平常一般的不一樣
我們是去趴體型的包廂
真的蠻高級的
還有班長的吻鑽卡(自以為穩賺,要是穩賺,沒有有窮人家了阿!!!)
因為壽星
錢櫃贈送一個?吋蛋糕,?歲的蠟燭一隻,盤子叉子和一張卡片(應該是制式,印好的那種)
今天我們一進去就點了100多首歌
有7頁多耶
唱都沒唱完
真是= =......
小豪
唱歌是大家一起唱
請不要把包廂當你家
連續狂點死握麥克風
有人會唱不到的
= =......
今天真的還蠻開心的
但是可憐的楊偉民
被禁足
無法到場參加
真可惜
還是要祝
班長&童老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