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大黑(小白),又瑄,sky,阿均,士銘,杰倫,邱垂,黑大胃
去錢櫃幫班長慶生
要去時還說校車比較快
結果,哈哈哈,公車獲勝
害我和邱垂在錢櫃前面等了一下下
我們的包廂在7樓
到包廂門口時,我們發現門上有一個很醒目的牌子
寫著「避難器具」= =......
進包廂後,我研究了一下點歌的電腦後
我就開始點拉
管他會不會唱
有聽過的歌名就給他點下去
結果我才點5分鐘就30首了 = =......
唱一唱我就和士銘出去拿東西
回來時,隔壁包廂的學長姐在外面
就來玩一下,還照相勒 = =......
根本不認識,但好像也沒差,因為都是新興ㄉ嘛
又唱一唱阿均要我和他出去拿東西
我拿好後,我說我要回去了
他就說等一下拉,炸雞快好了
那個服務生才剛把炸雞放上去
就快被阿均拿光了
回去時,在走廊上看來放的那個服務生
我看到他的眼神很......
吃一吃,阿均還亂按清潔鈴 = =......
走時,又按了好幾下,真是受不了
結完帳後,到一樓
要集點數,他請我們拿出發票
發現,發票不見了
才在電梯上幾秒,發票就不見
保管能力有夠差,好丟臉喔
我還看到有一個服務生偷笑
之後是服務生打電話去7樓問
才集到點數,之後就回家
想說會續攤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