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愛笑+綜九的不知名同學一起去看"盛夏光年"
一放學就一起去做公車到中壢
因為我和愛笑都對中壢不是很熟
所以就一直問司機在哪站下車,要怎麼走
問好後我們在討論整理司機說的走法時
綜九的不知名同學就湊過來說,我會走,不用緊張
= =......
傻眼到及至
不會早講阿
害我跟愛笑像智障一樣ㄉ一直問
到威尼斯買完票後
愛笑就一直說,機車耶,票根還收走,我拿到的號碼很好耶...等等等的
反正我也沒差
在看電影時
因為劇情感人
有人落淚了
我也差一點
至於劇情是有多感人
自己去看就知道ㄌ
真的很好看

電影裡余守恆對康正行說了一句話:「朋友之間有什麼秘密是不能說的?」
康正行就回余守恆說:「朋友之間真的是什麼秘密都能說嗎?」
這句話真的很是值得讓我們大家好好的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