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謝Sky同學

今天Sky來我家玩
我們先坐公車到我家這站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還不錯
之後又去順發3C逛了一下
然後就到我家
Sky玩了一整個下午+一點點晚上的爆爆王
回家後
馬上又找我玩
= =......

在中間
他有開了一下無名
我就趕快保握機會
強迫在他的網誌放了"池老的生活隨手記"部落格串聯連結貼紙
也是第一個放置的人
在此非常的感謝他
嘿嘿嘿嘿嘿
雖然他網誌是關著的
但是他說在近期他整理完後
將會開放網誌
阿哈
這樣就可以幫我做廣告了
也請大家不要害羞
盡管跟我索取"池老的生活隨手記"部落格串聯連結貼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