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摸了一天
在今天凌晨零點左右開始整理=.=
整理到兩點多
伯堅他們一早走匆匆忙忙的走
所以房間都沒打掃
找大豪幫忙
他房間真的還蠻噁的
掃完之後那個畚箕有夠誇張
要是有相機就拍下來給你們看了
@@"

睡到早上十點左右起來
手機簡訊就來了
說我機車寄到了
我人都還在虎尾
機車已經在桃園了
@@"
之後繼續摸到十二點半
開始最後整理
0.0
電腦我最後收
差不多一點時要收時
呂佳宬密我,如下:

呂佳宬: 在嗎
池老: ?
呂佳宬: 你有范文義的yahoo
呂佳宬: 或是msn
池老: = ="
池老: 誰是范文義阿
池老: 范文義
呂佳宬: = =
呂佳宬: 恩恩
呂佳宬: = =
池老: 范昌義吧
呂佳宬: 邱文翊= =
池老: 你完蛋了 跟人家同學半年了 還記錯名子
呂佳宬: = =
呂佳宬: 有沒有啦= =
池老: *********** ←私人資料自動隱藏-.-
池老: 晚點回到桃園  我再幫你打網誌
呂佳宬: 他現在有上嗎
呂佳宬: 什麼網誌
池老: 范昌義 + 邱文翊=范文義
池老:
呂佳宬: 喔喔
池老:
池老: 好啦  我又收電腦了 等等要坐車

看多誇張阿
= ="

之後回到家
跑去牽車
結果看到伯堅的車還在那
=.=
我就先牽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