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找了幾個排球不是太強的一起去打排球
因為人都是初級班的
所以就沒有找很強的人來
不然打一打
就會被罵
你白癡喔
這樣也接不到
發球也不會


今天和sky約2:40在貴族世家
他2:46才來
他說他"只"遲到6分鐘

然後我們就去建國了
要進去時
側門那個警衛老先生說今天投票
4點再來
然後sky指一下排球場
警衛就讓我們進去了
他可能以為sky在說我們是排球隊的吧
一進去
都沒人
只有排球隊的在練習
打電話給又瑄
他們就說他們進不去
所以在旁邊的小公園玩
我們就過去了

他們在那玩"報數球"
因為我沒有玩過這種遊戲
所以剛開始參加時
就馬上2次醜三
被打了兩次
之後進入狀況
就還好了

之後快4點時
馮妞也來了
剛參加時
也被打了好幾次


4點多
我們就回去建國了
排球初級班大戰正式開始
在打的時候
因為是初級班的
所以有些人打的很"憂"秀
球都非超遠的
有一個建國的學弟
幫我們撿
拿過來就問哪裡的
我們說隨便丟
他就用許豬那種底線發球法打
一一
之後我們在打排球
就看他一直再看
好像很想參加
他應該是排球很強的那種吧

還有在某一局時
sky發球
因為阿均位子沒站好
我轉頭過去跟他講
結果頭一轉回來
就被sky的球重重的打到我的脖子
超痛的
= =......

之後6點
我們就走了
今天我的發球,接球,回擊好像都有抓到一點感覺了
嘿嘿
希望可以變的強一點

我和sky走回去
他到巷口
又說回家爆爆王
= =......

他一轉進巷子
我就馬上過馬路去我在下午等他時看到的50嵐買飲料
一一
我覺得我已經中了50嵐的毒了
每次都是喝他們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