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大黑生日的日子
所以在前幾天
跑去X射線幫他買禮物
我挑了一隻超大的鴨子
超可愛的
但是我拿回家
真是有夠累的

今天我們以經計畫以久
一大早
班長先載蛋糕到我家
然後就跑去接大黑了
我去接又瑄,sky,小豪,雷歐力和童老來我家
拿禮物和蛋糕就出門坐小黃去火鍋黨
我們10點56分左右到
結果還沒開門
害我嚇一大跳
沒開
後來想一下11點才開門
一一
只好在門口施行我們的計畫
班長載被騙以為要去打排球的大黑來
我們就嚇他
嘿嘿
生日快樂
之後店就差不多開了
我們就進去了
這家比中華路上那家還大
還有沙拉吧,飲料,爆米花,冰淇淋......等等
都是自助無限享用
而且價錢和中華路的那家一樣
= =......
我們把蛋糕記放在他們冰箱
就點餐來吃了
我們吃一吃
就拿果汁起來祝大黑生日快樂
之後沒多久
老闆就走過來說
你們今天有壽星喔
我們說對阿
然後老闆就說要請我們一人一瓶雪碧
因為沒有可樂了,所以是雪碧
我們有得喝就好了,沒關係
還有班長跟老闆有點交情
哈哈
謝謝老闆阿

我們吃完就開始一直照相











然後突然想到
那等一下要幹麻阿
有人提議找許豬出來打排球
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不能出來
一一
我們跟他喬了快一個小時
每個人輪流跟他講電話(注意看,是同一隻手機,所以這是事實)





我們的壽星都要吃蛋糕了

他還在跟壽星喬

最後他說他體育課在教我們
我們就放了他一馬
在這一個小時
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像是sky愛坐娃娃椅......等等


之後
唱完生日快樂歌
壽星許完願就切蛋糕

哇哩勒
誰的蛋糕這麼大塊

我們吃完蛋糕
班長就載大黑回家放超大的禮物
然後我們在市區集合後
就到遠東12樓玩
到了5點多就和sky走回家了
半路上心血來潮
我就想回去國小看看
我已經5,6年沒回去了
雖然說他就在我家巷口對面 一一
回去看看新蓋好的大樓(已經蓋好4年左右了= =......)
sky還可以摸到籃板,還灌籃勒
叫他跟學弟打
他又不要
站在旁邊看起來有沒什麼差別
一起打又不會死
= =......
之後在校園走走後就回家了

最後還是祝大黑

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