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快十點時被電話聲嚇醒
原來是阿布拉
還真有默契
打來的時間和我設鬧鐘預計起床的時間差不多
呵呵

我們上線討論了一下後
決定去吃強強滾

我們到了後
就直接殺進去吃了
一進去就開始亂夾亂吃的
等到快吃完了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王翔民他們前幾天去吃得時候
有挑戰布丁
我們也來
他們6個
我們12個
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


等吃完
要騎阿布拉的腳踏車回他家放時
車鎖竟然解不開
= =......
我們解了半小時
還打電話求救了好幾個人
到最後只好請人來幫忙
在等他來時
無聊也是無聊
我們就繼續解鎖
竟然被我們硬弄開來了
但我覺得鎖也壞得差不多了
騎回阿布拉家放好
我們就坐公車到市區和張伯堅,林鎮羽會合
他們就去打撞球了
我原本也想一起去
但是班長要來
所以我就去和班長了
撞球下次有機會
我也要參一腳
呵呵

等班長來
我們就去買東西
在路上有在發麥當勞的折價卷
原本想丟掉的
但是我還是放進背包了
然後我有看到有人在賣括括即時樂
我就跑去買一張來玩
結果沒中 一一

突然我心血來潮
想去把台灣通學生卡儲值一下
我們就跑去桃客總站
結果服務窗口是關著的
= =......
我們就跑去中客的總站說要儲值
結果他說要儲值點數要去桃客得服務窗口喔
一一
但是班長就跟他說桃客的窗口是關著的
然後他就說
好吧,幫你儲值
= =......
真是令人傻眼

之後買完東西
班長回家了
我就自己去閒晃了一下
等他們打完撞球
他們打完
我們就在想晚餐要吃啥
結果決定要吃麥當勞
嘿嘿嘿嘿嘿
折價卷派上用場了
吃完
陪張伯堅去辦台灣通學生卡
那時在學校沒辦
結果自己來辦
比較貴
而且還要想一張超多的資料
= =......
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