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輔導課的最後一天
都是考試
考的好累
但是一放學
哈哈哈哈哈
要去尊爵吃四季的自助餐
因為我們上班的時數換到了3張餐卷
所以我,愛笑和班長
一下課就殺到尊爵
還太早到勒
先去管理部哈啦一下
我們就先上去四季了
那時才5點多
看到May站在領台那
他說等5點半吧
先去前面那座200萬的沙發坐一下吧
我們就問真的200萬喔
他說真的
我們都很不相信
後來坐在那聊了一下
愛笑看到有個外國人去櫃檯問問題
愛校就說安靜,我要偷聽他在說啥
然後就開始翻譯
I need a doctor.
我需要一個醫生。
(= =......,算了,本人英文程度不好,打一句意思意思就好)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跑去領台聊天了
之後過沒多久就5點半了
我們就第一個進去了
我們吃了很多東西
也聊了很多
也耍了很多白痴
也丟了很多臉
但是真的很好吃也很好玩
(因為真的太多了,打不完)
哈哈
也有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但也還好
可能是比較適合外國人的口味吧
整體來說還不錯
之後我們坐公車回到桃園
我們又去下夾娃娃店
愛笑拿我的一個10元夾了(打了)3個小娃娃
剛好一人一隻
哈哈
之後用打了也沒啥成功了
又花了20夾了一隻大一點點的烤焦麵包
(咖啡,這次真的是烤焦麵包,返校時給你看,不要在跟我說橘子了!!!)
也有花錢有沒夾到的
之後就和愛笑坐101回家了
回家後
愛笑有打給我
他說今天早上的考試我第4名
真的還假的阿
真驚訝
從10幾名衝到第4名
我也不知道為啥
因該是大家覺得這次考試不重要
所以都沒什麼看吧
希望可以保持住
有好成績
大家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