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和班長去威尼斯看料理鼠王
坐公車到中壢
走到威尼斯影城
我們買好票到三樓
我們發現一堆小朋友
= =......
我們就開始猜測他們會不會是跟我們同場10:00的
結果真的是= =......
傻眼
他們真的好吵喔
花錢看電影
沒享受到
還被他們吵到瘋
根本就不能安靜的看電影
而且還不只吵
連坐都沒辦法坐好
我在裡面一個多小時
我後面的那個白目又智障的白吃小朋友一直狂踢我椅子
真的很想翻過去罵他
還是算了
講了他們也不會聽
浪費力氣
最後終於看完了
還蠻好笑的
出來後
我們就在討論
為什麼他已經包場給兩個安親班了
小孩子也坐滿了
他還要對外販售那一場的票
而且在售票處
我們說要看這一場時
也沒有先跟我們聲明問一下
這一場已經有兩個安親班的小朋友了
要不要換下一場
就這樣蒙著我們
我覺得有點詐欺消費者的嫌疑
有點被騙了

我們決定要去和他們反映
我們問他說,為什麼這場電影你們已經包場給兩個安親班了
還要對外販售這一場的電影票
也不先聲明一下
就這樣瞞著我們
他的回答超誇張的,這兩個安親班不是包場的
是他們一早來在售票處直接購票的

聽他在屁拉
要是他們是突然來購這麼大量的票(整場坐了9分滿這麼多喔)
為啥也那麼突然有這麼多包好的爆米花和可樂可以發給他們阿
= =......
真的是超誇張的

對威尼斯影城整體真的很扣分

之後我們就去SOGO逛了一下
就去B1吃中餐
我吃蔥爆豬肉乾麵
好吃耶
他的麵好Q喔
Good
班長吃的是蔥爆牛肉飯
應該也不錯
然後我們在中壢逛一逛
然後就坐火車回桃園了
在火車上
班長就跟我說
我覺得我旁邊的旁邊
那個好像我的國小老師耶
我就說那你就認一下阿
他又說但好像只是長的像而已耶
我就說那還是不要認好了
以免丟臉
之後唏唏喳喳的討論後
班長就問了
結果不是= =......
丟臉(馬上中間先劃一條線再說)
還好對方也很和藹可親
聊了30秒左右
之後到桃園
在逛了一下後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