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雷歐力請吃五角冰舖
就要從上一個學期末說起
在上學期末
我們學校的合作社
胖媽那一家
開始賣杜老爺冰淇淋
我就鬧著雷歐力要他請我吃
1球20元  2球35元
他一開始說一球
過幾天我又鬧一鬧就變成兩球了
但是......
在某個週一
因為中部辦公室要來視察
所以合作社裡一些有的沒的東西都不能賣
冰淇淋也不例外
= =......
我都還沒吃到耶
我就改要去吃五角冰舖
雷歐力問大約多少錢
我說50左右
他就說你吃屁拉那麼貴
= =......
之後就放暑假了
但沒幾天後
開始上暑期輔導課
我又想到吃冰的事
又開始鬧
沒想到雷歐力竟然說好
還說在找幾個去阿
每個人都請50元
超過的自己付
挖賽
我有沒有聽錯阿

所以就在今天
我們一共有10個人去
原本找更多人的
但有的人沒辦法去
真可惜
到的時候我們因為人很多
他就開2樓
有點熱
我點了巧克力7號
我沒注意到他是小碗的
因為食材比較貴
他一拿來
傻眼
才知道= =......

今天讓雷歐力破費500元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
雷歐力
下次來我媽這吃麵
我請你150元
隨你點
但是超過自己付
哈哈

吃完大家就走了
我和愛笑去衣蝶逛一下
之後我在門口買了2個蘋果派
大的喔  花了我100元
我還忘了拿會員卡給他儲點數
他也沒問我有沒有會員卡
= =......
害我浪費9點沒儲到
可惜

今天真的很謝謝雷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