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要出門時
看到凱銘剛好要出門
他說他練啦啦遲到了
之後我出門
再想要吃啥當晚餐的時候
看到了鍋貼
就決定吃這個了
昨天在大豪去斗六
路上看到鍋貼就突然很想吃
我還一直想虎尾有賣嗎= ="
一直想都沒想到
就覺得沒有
今天問伯堅說哪裡有賣
想說他會知道
他就說我們家對面八方雲集阿
= ="
靠腰
昨天晚上想吃就是想不到
結果就在對面
都忘了
0.0
所以今天就去吃那個當晚餐
一進去點完
看到我前方有一個人
很眼熟
是小不點學姐
凱銘都去練啦啦了
我看小不點學姊還在邊吃邊看著報紙
0.0
想說凱銘在急啥@@"

總之
我們的工管啦啦隊
加油吧!!

明天要回桃園
週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