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就覺得怪

今天我差不多八點多起來
摸一下九點
去洗衣服,掃地,拖地,晾衣服
回來十點二十幾分
阿很無聊
就亂逛新聞
之後就開PPS來看
剛開始看沒多久
大豪起床來刷牙
我看時間十點三十幾
過這麼久才十分鐘喔
真的很無聊
繼續看PPS
過好一陣子
聽到他們好像都起來了
再看時間十點四十幾
= ="
想說時間真的過好慢
我一直看我的PPS

到最後電影都快結束了
瞄了一下時間怎還是十點四十幾
一看電腦的時間
下午兩點多了
一一"
這種時間的錯亂
整個就超怪的

鬧鐘我拿來看
是電池有點跑出來
再有接觸到沒接出之間
= ="
有走又有停
所以時間感才這麼怪
一一"
現在開始恢復正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