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沈班有殺來我家
我們跑去找黃心語老師和秀秀
黃心語老師就找我們在他中午間考完後
去KTV該一下
@@"
還找了阿布拉浩
只差又瑄了=.=
他還在雲林考試
@@"
我們就跑到中壢的星光大道
就是之前的奪標
因為比較便宜
0.0
我們要自己買東西進去吃
又買到劉媽媽菜包了@@"

傍晚衝去尊爵
太晚了
好趕
一一"
回去第一場就是......控的場
我回去還有人記得我耶@@"
還被認出是老手=.=
還好我不希望記得我的人忘記我了0.0
所以我自己也很早跑去簽下班@@"
不知道明天誰主控-.-

倒是今天
做喜宴
一桌超愛喝酒的= ="
難顧
麻煩
一一"
另一桌就還好
才六個人
而且都乖乖的
XD
今天不知道是太久沒做還是怎樣
累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