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一半
突然聽到我家門鈴響了
結果是沈班來了
嚇我一跳
來找我出去逛街
超突然的
就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我們先去吃中餐
去一家麵店
他有賣湯餃
看著價目表就覺得
怎都這麼貴
都吃不下口一一"
在學區吃久了就會這樣= ="
我突發奇想
就問他有沒有餛飩湯餃
他說有阿
然後我們就點了一個餛飩湯餃+酸辣湯餃
結果來了
兩碗都是酸辣湯底
想說奇怪
該不會有一碗水餃都是餛飩啊吧
結果真的
一一"
超怪的東西
@@"
我們是要跟他說餛飩湯底加水餃
=.=

吃完逛一下就跑去逛中壢
好久沒用悠遊卡了
@@"
我們跑去吃劉媽媽菜包
讚!!
還跑去夾娃娃
太久沒夾都夾不到了
只夾了20元
@@"
在那還看到一個男的
很怪
在那一直夾同一台
夾到東西了還一直夾
我要夾的那台
剛好被他擋到
害我對他很不爽
0.0

之後要回桃園
做火車時
沈班旁邊那個人歐巴尚
感覺怪怪的
坐一坐就突然"賀"一聲很大聲
還好幾次
手上還拿著打火機一直用
= ="
我們懷疑他是吸毒或抽菸結果沒東西可以吸了
一一"
沈班就一直往我這擠
說要跟我換位子-.-
到站就趕快下車了
@@"
之後桃園在逛一下就回家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