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智明前幾天剛好跟我說到他都還沒衝過山
我想說李凱銘都去這麼多次了
我也還去一下
就找了伯堅,凱銘,大豪和雲科的又瑄,智明,許豬和馮妞一起去
結果大豪又要當白目宅
看什麼天才衝衝衝
我看他是白目又宅衝衝衝吧= ="
阿智明見色忘友跑掉了
虧我還提早兩天就開始找人

到今天李凱銘說他有一群他們的人也要去
那就一起走吧

到下午
我跟又瑄說好六點
結果凱銘跟我說
他那群朋友覺得七點比較好
六點太早了
所以就改時間了
我們先到宿舍那邊等凱銘的人
結果在我拿下安全帽的瞬間
我的鏡框裂開了
斷了
在要出門時斷了
只好把鏡框拿去修
請他幫我接接看
但是撐不久就是了
然後買了個雙周拋的隱形眼鏡應急一下
但是我散光太深了
要帶戴適合的要買長戴型的

下周回桃園再去配吧
眼鏡+隱形眼鏡@@"
鏡片應該又是蔡司的
隱形眼鏡長戴型的有哪些比較好的牌子我就不知道了


買完隱形眼鏡就往雲科殺去啦
在路上
有一個轉彎
我被一個不認識的白目機車騎士給擠到
我轉彎
他還故意靠過來
害我騎到水溝凹槽裡面
還好我有減速
不然就......
到了雲科等又瑄他們等超久
他們說馮妞在路上又跑回宿舍去拿外套= ="
我都提早說上去華山之後會冷,要帶外套,要記得
還給我忘記一一"
等了十五分後才看到人= ="

再來殺去斗六夜市
比虎尾夜市大耶
但是有些店家是兩邊都有@@"
我們先去停車
之後凱銘那群說要去廁所
我們就在原地等
等阿等
好久都還沒看到人
我就打電話給凱銘
他就說他們走就進去夜市裡逛了......
無言
就分開行動
剛好跟他們群也不熟
這樣也比較不會尷尬
邊走邊聊
聽許豬說起來
好像對這邊吃得店家很熟喔
都知道哪幾家比較好吃=口=
我們就吃了幾家
烤肉飯,豆花,炭烤臭豆腐,大腸包小腸@@"
路上有打電話給凱銘問說
那去華山要一起去還是分開行動
他說當然要一起去阿
但是他們還在吃東西
我們就去邊逛邊等他們
結果等了好一陣子
他又打電話來說
叫我們自己先去
他們不想去了≡ ≡|||
我們就殺去華山了

去華山的路真的很多耶
上去後真的很冷
真的
上面就看夜景吧
也還好
因為太晚
燈都快關光了= ="
後面還有一個梅山
比較矮
@@"
但是就比較遠了
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就沒去了
阿叫又瑄回程騎有劍湖山那條
他說幹麻繞遠路回家阿= ="
所以我也沒走到劍湖山一一"
在回程時
真的是有夠省油的
都不用催
真的
許豬那台的重力加速度最快啦
許豬+馮妞+勁戰
衝的有夠快的
回程有一邊要跟來的時候走不同邊
因為是單行道
阿許豬那台就一直溜
就忘記要走右邊那條
他就逆向行駛單行道了= ="
還好沒事
之後殺回雲科
由於某種因素XD
所以又瑄就跟我們回虎尾了
許豬他們也跟來
一到家裡
他們直家殺到大豪房間大戰= ="
誰叫大豪都不來
但是馮妞一來
以前在教室的場景又出現了= ="
之後再伯堅房間虎科雲科互鬥= ="
比較一下@@"
到了兩點多他們才回去雲科

我的眼鏡~~~
好煩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