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豪,伯堅,凱銘又去系籃了
他們每周二,四要去練
所以這兩天
我都會拿來洗衣服之類的
但是我的衣服昨天和前天都洗過
沒衣服可以洗
所以就冒出很多時間啦
我就跑出去外面找晚餐吃
因為平常都吃差不多的東西
所以想換一下
突然想到
滷味我是不是很久沒吃啦
稍微想一下
上次吃好像是在新興高中的廢人時間吃的
還是考前的晚餐有點忘了
畢業後沒多久
就去那愛操人的明通
離職後說要準備行李
結果每天都往外跑不然就玩電腦XD
行李也是要下來虎尾的前一天下午才開始整理的XDD
然後下來虎尾就現在了
=口=
所以就來去找滷味吃
找到後夾了XXX元@@"(XXX就消一下吧,不然有點......-.-)
我還叫他酸菜可以放多一點XD
不然攤販都比小氣的
一小搓的有放沒放有差嗎= ="
然後拿回家
我就坐在電視那邊
邊看電視邊吃
我們這裡是中華電視MOD的
所以只好看三台的
比較稍微好看好點
中視的"牽牛花開的日子"比民視的"娘家"好看喔
我覺得@@"
(以上兩句話不代表本人立場XD,這誰的部落格還不代表本人立場勒,眾毆...逃......XD)
然後我就邊吃我的滷味邊看電視
滷味還蠻大包的
一開始吃有回味的感覺
吃阿吃就覺得有一點點飽了
我就越吃越慢
然後就有要吃不下的感覺= ="
最後還是被我吃完了
我坐在那吃了一個半小時一一"
真的......

現在有快吐的感覺
肚子要爆了≡ ≡|||
不知下次哪時我才又會跑去吃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