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
我們公司的公佈欄有貼一張
大家要健康檢查的通知
我為是只有正職的事
我就沒理他
結果今天
我們工讀生也有份
= ="
雖然說是不用錢的
幫你做最基本的項目
剩下你要多驗幾項
可以加錢還蠻便宜的
但想說不知道哪時才會拿到檢驗報告
而且他是勞工局的
學校那份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這份交去
所以我也沒多驗
到時看要不要去省桃做一次
不然就等學校吧

今天檢查都很順利
直到最後
要抽血時
要抽三管
我都沒再怕打針抽血的
所以我就排在小豪前面
抽血的有兩個
一個是男醫生
另一個是女護士
但快到我們時
大家都排在男醫生這
可想而知女護士不太會抽血
快到我時
女護士那邊沒人了
男醫生就說
後面幾個先過去
=口=
我在給他抽血時
他扎第一針時
扎失敗
沒扎到血管= ="
扎第二針時才有


後來回來上班後沒多久
二嫂打電話來說
那些原本是計件的員工
都是計時的
之前說錯了
=口=
害我前幾天都白算了= ="

今天晚上也加班加到九點半
一一"
剩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