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又都被叫去加班了
=口=
組長說我27號就要走了
多做一點阿
一一"

我去加班兩天
所以就都只要做到五點半就好了
不用再加到九點
還好我先走了
因為他們昨天晚上加班
二嫂坐在那幫忙看PowerRing
快九點時大家都要收好
要走時
二嫂就跟組長說
貨這麼趕
要不要叫幾個人留下來做晚一點阿?!!
所以他們全部都加班到十點
@@"
(上次他們加到十一點都做過了,OK的!!兩次我都逃掉XD)

今天去因為是周日
組長請喝飲料
每人綠豆汁一杯@@"
沒有啦
是綠豆沙
但是今天二嫂也坐在那看PowerRing
沒幾個人敢拿起來喝
就到了中午吃飯時才喝
變成綠豆汁一一"
喝起來超怪的=.=a
中午吃飯時
組長帶的東西超多的
他說因為周日
幫我們加菜一下
因為今天不是自助餐
是便當
今天便當還OK啦
組長帶滷味又帶泡麵有的沒的
(泡麵是為了要喝湯,組長愛喝湯,他以為今天會沒有湯,因為上次沒有,但今天有出現豆腐昆布湯XD,一堆人一直說海帶= =")
另一個同事帶自己醃的泡菜
@@"

前幾天來了幾個越南來台灣的留學生
他們沒啥錢
所以透過人力仲介
到我們公司來
他們是做計件的
做幾個就多少錢(人力仲介也會抽錢,到他們手上就不知道剩多少了= =")
我那時在他們附近
組長就找上我
他們計件的事
就是我在計了
每次下班前都不給我算
害我每次下班都晚別人十分鐘
一一"
算了
給他們多賺一點

我上班剩三天
XD
上玩就要開始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