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招術成功
在七月的最後一天加到班了
最後一天多賺一點
薪水多一點= ="

今天品管的組長問我要不要加班
但要去別的部門喔
那裡缺人
我就使用我預謀好的技術的抓小豪一起加班
我們先去員工餐廳吃完飯
和其他也要加班的一起等那個部門的組長
在等時
品管的組長就出來嚇我們= ="
說那裡你就小心啦
那裡是要拿水彩筆畫很小的面積
速度要快喔
而且不那畫超出來
一超出就NG摟
而且那個有一點甲苯
有點難聞
你們看要不要戴口罩
結果到那
味道也還好啦
不要故意靠很近去用力吸一口氣的話
= ="
我就有吸到
因為我在玩有機溶液= ="(小小的玩幾秒鐘而已一一")
我們在塗的那個是防鍍劑
稠稠的
所以要筆用久了要洗
我的洗筆水沒了
小豪就叫我隨便拿一罐加
說那個都只是水而已
結果組長過來
他看小豪沒有洗筆水
他去拿真正的洗筆水來幫我們加
我問:那是水喔
他說:是有機溶液
我又問:(指我剛剛加的那罐)那這罐呢?
他回說:那個也是有機溶液
我再問:這兩種有啥差?
他回說:兩種差不多啦!成分不同而已,一種讓他快乾,當洗筆水,一種是慢乾的,要加在防鍍劑裡,讓他不會揮發太快,比較水比較好畫
我趕快問:那兩種加在一起會怎樣= ="?
他皺著眉頭想了一下(應該是從來沒人這樣問吧= =")說:應該是不會怎樣啦!
小豪在那給我莊孝維害我亂加加錯= ="

之後在那邊一直聊天邊畫
畫超慢的
因為有有點難畫= ="
邊聊就NG超多的
趕快裝死= ="


明天鬼門開
小豪就在那一直講不恐怖的鬼故事
什麼日月潭阿
有人坐船
結果船沉了
有一個生存者說
他看到下面有很多隻手在拉船
故事就結束了= ="

然後又說另一個更爛鬼故事
什麼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人叫小明
他小時候去算命
算命師說他絕對不可以吃水餃
吃了一定會有壞事發生
有一天小明肚子餓一回家
馬上就跑去看冰箱
看到有一個鐵便當盒
打開來看是餃子有十顆
他想我不能吃耶
就又把便當蓋蓋回去
他想想肚子真的很餓耶
猶豫了一下
又打開便當盒
餃子竟然只剩九顆
他蓋回去再打開剩八顆
就這樣七六五四三的一直減少
到最後一顆也不見了
結果餃子都黏在便當蓋上
= ="夠爛了吧

然後繼續再講不好笑的笑話
還講得很大聲= ="
丟臉一一"

還有一個女的
我一定要對他發表一下意見
你車騎快飆車干我屁是阿
想出車禍也不用一直跟我們炫耀在那一直講阿
吵都吵死了
你以為你是誰阿= ="

今天加班
六個人
加了三小時
用沒幾個= ="
真的有點難用加聊天
哈XD
今天加班時間過的蠻快的
@@"
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