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巨匠
中午吃飯
去吃霸餃
結果裡面沒位子
坐外面
熱死了
害我還有點玉米濃湯
吃到快死掉了= ="
趕快回巨匠吹冷氣XD
今天上課看到隔壁教室上的那個
有教到CSS美化設計耶
那課蠻熱門的
看教室裡都快坐滿了@@"
我也找時間排來上好了
XD

今天下課後回家
又遇到秀秀耶
因為又是周六
秀秀又帶臻臻去上鋼琴課@@"
秀秀去屈臣氏買隱形眼鏡的眼藥水
因為沒有智明幫他買了@@"

回到家
班長找我去宏達喝星巴克
而又瑄因為時間的關係
先回家了
結果到宏達
換證進去
結果星巴克沒開= ="
又瑄沒來
沒讓他白跑一趟
再回來換回我押的證件時
警衛好奇的問怎馬上又出來了
班長就很直接的說
我要來喝星巴克
但是今天沒開
警衛就在那笑很爽= ="
他說最近假日都沒開@@"
沒喝到
所以就又直接回家了@@"

明天要去明通加班= ="
真是的
周日還要加班
要休是下周日的事了= ="
連上七天一一"
但我下周六會請假啦
要上課@@"
哈XD
但是這樣一直請
錢都變少了啦
煩耶= ="
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