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說我大姑姑抽的37吋液晶電視
在前幾天送來了
我一直以為是免費的
因為我大姑姑跟我說免費
結果是原價28800元還是更高,忘了
可以以15000元買到
= =......

今天我爸叫我跟他一起把電視裝好
他跟本就沒想好說那舊的電視怎麼辦
他就說先裝再說 一一
裝好了
我只是按一按
他就說我很強
自己不看說明書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照圖施工,保證成功
= =......
看完
按一按
就會操作了啦

用完新的
他就說舊的拿到三樓
把原本8吋的那台小電視換掉
但是三樓客廳就很小
根本不適合放這這台29吋的平面電視
他就說先搬上去就對了
= =......
但是我的力氣就沒這麼大
他就一直叫我搬
我就跟他說我不行
叫他找別人幫他
他就是不要
說先放著
等卻定要放哪再來弄
他也不要
結果害我像智障一樣
搬到手抽筋

結果他從一樓拿來的小桌子
根本不能放這台大電視
這個桌腳一定會斷
而且就算沒斷
要是有地震
電視一定掉下來
根本不夠穩

所以現在電視放在三樓的地上
用塑膠套蓋著
到時候
到時候一定會拿到四樓倉庫放
但是要搬到四樓時
就別再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