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三次模擬考
昨天下午成績單就出來了
我班排第6
組排24
但是化學出了大問題
所以我也不確定
今天化學讀出來了
其他有問題的也改的差不多了
新的成績單
我班排第7
組排27
= =......
竟然往後掉
雖然成績還會再改
但是我覺得我的成績和排名就差不多這樣不會變了

為啥我一直衝不破前20呢
會是因為我這次國文沒有看嗎
會是因為我這次英文沒有看嗎
會是因為我這次數學平常沒有多算多練習嗎
會是因為我這次物理只看1,2章,而後面一直到15章都沒看嗎
會是因為我這次化學平常只挑會的,簡單的算,而難的都視而不見嗎
會是因為我這次製圖只看第十,十一章看,而前面的第一到九章和第十二章都沒有看嗎
會是因為我這次計概只看第六章程式的地方,而且看很快,而第一到五章和第七章都沒有看嗎
會是因為這些嗎
真得是這樣嗎
要是這樣
那我得更用功

寒假先把網頁設計搞定
然後再繼續衝
第四次模擬考我一定要想辦法衝到15名以前
加油!!!

資三乙要讀書的
一起加油吧!!!
想辦法幹掉資三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