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再次跑去六福村玩
我和大黑,沈班,又瑄,阿布拉,咖啡,小豪,雷歐力,SKY,邱垂,莊正偉和一個邱垂他們的朋友
這次原本要騎(開)車去的
但......
所以改採用和上次去的方法
一樣坐火車到中壢
再搭公車到六福村
那裡招攬生意的計程車司機依然有著到六福村的服務
但我們依舊沒有去給他載= ="

到了六福村
殺進去
挖勒
日子挑的好阿
因為還沒暑假算淡季
人超少
坐每樣設施都不用等
就算等
也只是等一批而已
所以超快就玩完了
但有幾樣招牌的沒開= ="
"笑傲飛鷹"和阿拉丁探險的那個(不知道名子較啥,反正就是好玩的)
但今年才新加"老油井"也是可以直接玩
不用排隊
不用排隊就是爽XD
泛舟的和"火山歷險"也都是必玩好幾次的@@"
XD
這次還有去看鳥類的表演秀
還不錯看耶
裝死


跳舞


我還被陷害上去餵鳥
= ="
有影片和照片到是有啦
但我自己看覺得......
所以我就不自己貼出來
想看的人可以到相簿翻(應該沒人= =",大家還是去看看我的相簿啦@@")

之後到了下午五點左右
因為最後一班公車的關係
就離開了
分成兩路
一路回中壢去吃飯回家
一路去龍潭吃飯再回家
原本是要去龍潭吃大楊梅鵝莊的總店
結果要去的人不如預期的多
吃起來太貴不划算
就換吃別的了
那家快炒店還不錯@@"
但我就覺得我加點的那兩道菜
味道都很重= ="
喔,不好意思喔 (噗噗,假裝一下他手上有......XD)
請大家吃還請到不是很好吃的
(= ="個人認為沒有很好吃,還是我不習慣吃這種的,因為點出來的和我想像的都有點落差一一")
之後我們就坐在路邊等了很久才出現一班的公車
回到了中壢
再坐火車回桃園
就回家啦
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