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班長突然跟我說
他想去台中追分站
買"追分成功"的紀念車票
因為我也有點想買
就和他一起去了

我們一大早就坐火車
到台中大度就中午了
一一
再坐區間車到追分



這裡整個感覺很鄉下
我們中餐跑去吃7-11
@@"
然後再回車站
買了幾張15元的追分站到成功站的車票
我們再拿去對面的護貝店



他說他們在奇摩拍賣有店
叫"追分小站"
可以幫人買紀念車票在護貝
寄到你家喔
來過追分站了
下次要買
就用網路買吧
省火車票錢和坐的時間
XD

這是我買的護貝



然後我們就回到車站
去旁邊的追分許願池



我看到這個
馬上幫它做了個特寫



還有"碑"
應該是"碑"吧
= =......



追分站的副站長
人很好喔
還幫我們找景點拍照
@@"
班長跟他合照了一張



這本相簿
你看不是風景照
就是班長的照片
= =......
因為我都沒照
0.0
XD

祝班上的同學
追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