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和阿均去恆八味屋吃秀秀推薦的腰內肉豬排
很早以前跟阿均約的
我自己都忘了
我們在那找了一下(約15秒,因為阿均又在耍智障了)
一進去
店好小喔
我們找了個靠窗的位子
我點了秀秀推薦的腰內豬肉排套餐
阿均點藍帶起士豬排套餐
我們點完餐
我就問他說洗手間在哪
他說在二樓= =......
有二樓喔
一上去
就超想搬上來
後來想說算了
不要麻煩人家
去完洗手間
回到一樓
他就先拿一杯茶給我們喝
味道不錯
之後他拿了一碗芝麻
他說把芝麻磨一磨有芝麻香就可以了
再加上豬排醬等一下就可以沾豬排了
這個醬調完好香喔
之後主餐來了
我的腰內豬排好好吃喔
他的湯也很有味道
我們在吃的時候
有人來應徵
阿均一直發表高論= =......
吃完還有飲料和甜點
呵呵

雖然說很好吃但是價錢真的是有點高
對了
重點是老闆的服務很好喔
以後有機會再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