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吃涮涮鍋
在中午放學時
我都已經走到外面要坐公車了
才發現我的皮包和月票放在教室的抽屜忘了拿
只好等人少一點的時候再走回去學校拿
等著等著
看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莊上毅(高72的)
他就跟我聊了一下
就說要跟我一起回去拿= =......
拿完出來就在學校附近的龍鳳小吃去吃中餐
之後就做公車回家了
他去桃園補習

我回家後
再出來
等我們的人
班長,阿不拉,小豪,雷歐力,sky,阿均要去吃涮涮鍋
好久沒吃了
真的不錯吃
呵呵
在吃的時候也發生很多事情
(ex.阿均把我還沒煮好的水煮蛋弄破......等等)
吃完大家就散了
arrow
arrow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