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後第一天正式上課
原本早上要升旗
我要上台去領獎
結果因為高中部二三年級模擬考
所以就改天了

後來下午第二節上體育課
跳完健康操
要跑操場兩圈
跑到第二圈快結束的時候
我就聽到有人對我非常有意見
不要以為自己講的很小聲
我都有聽到
自以為自己體能很好阿
在後面說人家的閒話
真的很無聊耶
而且我覺得你比我還不好
要是你那麼好
今年最後一年的大隊接力你下去阿
會進決賽才有鬼

之後放學
我和咖啡去老師辦公室貼窗戶
結果因為是霧玻璃
再加上膠帶不是很黏
所以貼不太上去
之後研究了一下
想說明天帶封箱膠布來黏
結果力哥出現
變出了封箱膠布
之後就把它貼完
回家去

就在學校外面
接近7-11的時候
開始下雨了
= =......
想說上公車
到我家那一站
雨應該會比較小了吧
結果下更大
一回到家
全濕
今天真的是
事事不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