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一堆白目新生
= =......
今天一到學校先整理教室在說
因為我們接的教室
暑假輔導課是豆豆他們班
可想而知教室會有多髒阿
掃一掃
果然很髒
前三節都是導師運用的時間
老師叫我去電腦中心拿我們班的證照回來發
而且又給我一張紙
上面寫下週一因電腦測驗優秀同學要上台領獎的
我們班只有我
這是我高中第一次上台領獎耶
好爽
但是我們班只有我一個人
怕怕
恐怖耶
不知道有沒有獎學金
呵呵呵呵
倒數兩節是要排路隊
我們班和甲班被挑去拿指示牌
= =......
這種是竟然輪的到我們班
真是稀奇
我拿的是34號的校車
(34號,有哀到)
然後這車的老師來時
要挑新的車長和副車長時
發現這車全部都是一年級的新生
傻眼= =......
怪~~~~~~
整車一年級
算了
我又沒坐校車
不甘我的事
之後大家都放學了
我和咖啡去找老師幫他貼窗戶
貼的好爛喔
有點對不起老師們
不好意思喔貼的好爛
呵呵
之後就趕快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