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虎尾
七點出發
九點多就到了
@@"

今天中午
因為要去斗六家樂福買東西
所以中餐就來去斗六吃
還在雲林路時
就看到四個騎腳踏車逆向行駛的
其靠近一點
一看
是智明
= ="
叫他也沒聽到
後來去吃飯
吃飯再打給他也沒接
一一"
想說算了
就殺去家樂福
結果就遇到智明了
= ="

進去逛
買一買
買到一半
遇到又瑄
=.=
我講話還超大聲的
-.-
阿我看旁邊沒啥人
我就問說
你自己來喔
他就指旁邊一個人
說跟我姑姑阿
然後他表弟,阿嬤也都來了
馬上變成乖巧的小孩子
姑姑好,阿嬤好
@@"
害我下一跳
後面講話就都超和藹的
XD

買完
走出賣場
看到有賣冰淇淋
餅乾還現作的耶
一球25
兩球40
三球50
阿小花一開始說吃兩球
我就說
吃兩球不如吃三球
才差十塊而已
伯堅就說你這樣講的話
那吃一球不如吃兩球,吃兩球不如吃三球
那大家就都吃三球啦
= ="
噗噗
最後還是吃兩球而已
@@"
這家的算好吃喔
呵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