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虎科工管的期末餐會
我們吃的是歐式自助吧
請外包廠商來我們學校
還不錯吃
吃得有點過飽倒是真的XD

@@"

還有樂團表演
不錯耶
之後的摸彩都沒摸到
= ="
真是的
上去玩遊戲
1是起立 2是蹲下 3是左轉 4是右轉 5是向後轉
差一點就可以贏得獎品了
他取前三
我第五

我在小心兩題就有禮物了
=.=

聖誕老公公在灑糖果時倒是有撿到一顆
@@"
灑錢時
因為都是一塊
所以沒有很想撿的慾望
一一"

之後工管系的學長姐先跳一次第一名的迎新舞
然後開始服裝選秀
我們帶著聖誕帽就被抓上去了
結果第三名
因為只有三組
一一"
馬的
他們再問誰是第三名阿
就然有人就直接說小紅帽
= ="
也太直接了吧
我們班的都走太快了
都沒人幫我們加油一下=.=
算了
還不錯啦
獎品香檳一瓶
XD

阿頒完獎後
學長姐們又開始潑水潑東西潑來潑去
每次活動
學長姐都一定要互潑一下就對了

之後回家
騎車到地下室後
要坐電梯上去
電梯有兩台
一台是正常的
阿有一台有時會小故障
阿來的那台是有時會小故障的
結果進去
他剛好故障到
我那時以為和以前一樣
電梯震一下就沒事了
但這次不是
這次直接卡住
電梯裡很多人
還好之後就把電梯打開就出去了
沒什麼意外
但是算他衰
剛好遇到我
馬的
馬上開譙
再不給我用好
看看會怎樣
每次都想坑我們
沒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