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自己坐著火車來到屏東
已經十點四十分了
等了一下
沈班來了
因為阿布拉浩還在睡
所以沈班沒叫他起來一起來接我

他載我到他們學校屏科大
哇靠
一進校門那一條路就夠誇張了
好大喔
他們上課都是騎機車趕教室的@@"
阿我沒帶相機所以沒得拍=.=

我們先去他們的學生餐廳看看
去他們的7-11買了三瓶飲料
去他們宿舍
他們宿舍也比我們宿舍好多了
衛浴設備那些也都很好

先去阿布拉浩那邊
給他飲料
之後到沈班那
有去看一下童老
他嚇到
我怎會出現0.0

快十二點時
跟阿布拉浩和沈班
一起又騎到屏東市區
去吃"半畝園"
聽說這家餐廳在這很有名
裡面人真的蠻多的
吃起來真的不錯吃
但是他的位子也太隱蔽了吧= ="
外地來的要是沒人帶
我覺得找不太到這家餐廳

吃完我們先決定要騎車還是坐車到高雄
阿布拉浩要騎車
沈班要坐車
我都OK啦@@"
再經過精心的評估後
決定坐火車
再搭捷運

到高雄後
轉捷運
第一次坐高雄的捷運
所以難免會跟台比的比較一下
我覺得好多地方都好像
像是單程票都是藍色感應小硬幣
閘門都是長那個樣
但是他捷運間隔都好久喔=.=
而且開到一半
還會像台鐵一樣
要停下來等
不知道在等什麼一一"
坐手扶梯台北就是會站右邊
阿高雄就大部分的站右邊
阿其他的就亂站=.=

我們要先逛夢時代
我們搭捷運之後坐接駁車
到夢時代我們一層一層逛
買了麵包
有吃打狗冰燒
有買糖果@@"
到了頂樓
因為天還很亮
所以先走走看看
我們被那海盜船的煞車聲給嚇到-.-
還以為發生啥事了



之後有跑回去逛樓下
逛到天黑後
我們就殺到頂樓
去坐摩天輪





原價150元買一送一
所以一張票兩個人坐
然後優待票120元
總共270元
三個人一人90元@@"



他摩天輪超讚的啦
裡面有空調有音樂
還有Hello Kitty的抱枕@@"
在裡面一直照相
覺得時間太快了0.0
一下子就轉完了@@"
下來之後繼續照
呵呵








然後我們再坐捷運去逛瑞豐夜市
我們有打電話找高第一的邱垂和慢慢一起逛
在那吃了蒙古烤肉
不錯吃~
還玩了套圈圈
結果啥都沒套到一一"
高雄這裡
好多攤都在賣印度拉茶
都沒有賣粉圓=.=
逛完邱垂偷拿慢慢的相機拍了張後
就Say Goodbye了




我們往漢神巨蛋的方向走
就半路上看到家保齡球館
就又跑進去了
他分一樓和二樓
一樓全部都是老外在打@@"
全倒時
老闆還會拿麥克風廣播請大家拍手@@"
阿我們在二樓打的就沒有了0.0
我和阿布拉浩打了兩局
沈班沒打
但有偷偷的拿我的球打
還要一直看店員
有沒有再看
因為保齡球鞋@@"

打完
馬上就殺去漢神巨蛋
超大的





但是他現在只有開一邊
另一邊開始營業的話
就真的很大了
但是進去裡面
就跟百貨公司差不多=.=
還是覺得夢時代比較好
@@"
但是他裡面的電梯很有特色耶
超級像星空的
很漂亮



在漢神巨蛋待一下下而已
就坐捷運回到火車站
沈班和阿布拉浩坐10:40回屏東
我坐11:00的回斗南
因為玩了一天
很開心
又有點累
所以在火車上狂睡
到斗南站剛好醒來
想說要開走了
那就坐到斗六再回虎尾好了
但是火車又停好久
所以我就下車了
下車之後沒幾秒就開走了
差點坐過頭
好險@@"
XDD

今天玩的真開心!!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