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就到系館去
大家都到後就到台糖糖廠去
我們開始我們的大地遊戲
第一關先是擠檸檬汁比賽
要擠的檸檬是用搓搓樂那種
裡面有2/3顆檸檬到一片檸檬薄片都有
所以不是靠實力
是靠運氣
但是到最後
我們這組輸了= ="
第一場就輸一一"
輸的要把兩組擠的檸檬汁
和比賽前的加醬賭注一起喝玩= ="
我們的醬有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我覺得都是沙茶
沙茶加檸檬
很油又很噁
喝了很想吐
=口=

還有海帶拳,5 10 15和洗涮涮
我贏了XDD 很爽
因為輸的人要頭套絲襪
之後拍照留念= ="
還好我沒有


天旋地轉那關
每個人轉20圈
然後跑一小段距離
然後把蠟燭點燃5隻在吹熄跑回來換下一棒
我的上一個人
在衝回來時滑壘了
他的肩膀撞到我的腳
痛!!
我不知道是瘀青還是怎樣
有沒看到瘀青的紫黑色
但是用了就是會痛= ="
還好啦
到是他的肩膀= ="
先摩擦地面再撞到我一一"
還好也還OK
但是我們這組在這小意外停了一小段時間
但是我們這組還是贏了XDD

吃苦瓜那關輸了啦
被處罰吃苦瓜+超酸整人糖一一"
害我又差點要整個吐出來=.=

神龍擺尾那關
贏啦
啊哈
兩場我都有拉到對方的紅布條XD

玩到差不多十一二點
就回到系館中間挖的洞烤肉@@"(學姊說的,大樓挖的洞,害我們教室都好小=口=)
生火還算順利啦
我發現我都沒啥幹麻到@@"
閒閒偶而幫忙一下@@"
因為我的位子有距離咩0.0
還有有時會跑到別組去一下下下而已@@"
XD

烤到快結束時
學長請我們喝飲料!!
清心福全喔~
因為上次的小組聚餐
他沒來還提早走的樣子
所以答應要請我們喝飲料!
(但是我聚餐沒去耶@@",一樣有飲料,哈!!)

最後把烤肉的東西收一收後
學長姊就開始說家族的事
這是第一次辦家族
所以大家都希望很成功
我們桃園最多人啦
哈XD
一年級的兩班桃園的就有45人左右了
還要再加學長姊!!
超多的@@"


多辦活動
交企劃書,照片等等的
最後期末評比贏了
有獎金耶
聽說一人至少分的到幾百塊喔!!
哈XD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