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虎尾之後
一直都非常忙碌
平常學校裡的事就蠻忙的了
但是今天我又開始到巨匠上課
這裡的教室好小喔

但服務品質依舊很好
但是他們這裡的冷氣比桃園的冷太多了= ="
下次帶外套來上課一一"
在宿舍都捨不得開冷氣
但是在這裡好冷喔
手都變成冰的了一一"
還有剛好主任要結婚
大家還有喜餅吃耶
XD
是拿來教室分給大家耶@@"
不錯吃喔!!

今天聽到班上有人要來上AutoCAD套課國際認證班
害我也好想來上喔@@"
我原本相當們的介紹人
但是已經有人比我搶先一步了
一一"

我要上AutoCAD國際認證班~~~

明天又是星期二
又是最多課的一天
七節課
差一節滿堂
之前聽到有颱風要來
一直祈禱颱風假在星期二
結果颱風路徑一出來
想放假想的美喔
應該是不可能放了
明天還是乖乖的去上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