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打掃很累又很晚
再加上我在睡覺時一直有人再講鬼故事
我要睡又不給我睡
一直要我聽= ="
害我今天起床還是好累
沒睡飽

一早去學校先體檢
又做一次和明通一樣的
= ="
他驗尿的用試紙的耶
比較方便@@"
他抽血的針好粗喔
很痛耶

之後就到我們科系的那邊教室都還蠻近的
應該啦@@"
導師講了一下話後
就去系主任那聽介紹演講
因為晚上沒睡好
所以有小休息一下XD
但是沒睡著啦
因為想睡又有點想聽他說什麼
=口=
系主任還很喜歡講冷笑話@@"
講完換學長姐介紹系籃,系排和系壘
再大概介紹一下系內的狀況後
學長姐就帶我們大家到附近一家叫"123美食廚房"的複合式餐廳吃飯
還OK
學長姐一直搞笑
一直宣傳,互相吐槽
= ="
還有系籃,系排,系壘一直抓人招生中@@"
學長姐都超熱心的
人都很好@@"

之後去買了一些東西後回到家後
繼續打掃= ="
快累爆了
超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