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12點時
小花就密我說XX快樂
今天也講很多次@@"
謝謝小花

沈班遠從屏東寄卡片上來
再找時間下去跟你們玩
好久沒下去了

謝謝沈班

大黑遠從澳洲捎來XX快樂的祝福
已經過半年摟
快要可以回來了
加油
謝謝大黑

賤蛋遠從斗六
冒著明天英文考試會因為看不完而不及格的危險
跑來我這拿蛋糕給我
還串通沈班說宅配
害我一下去嚇到
@@"
謝謝又瑄

因為最近有點事
有開心點

愛笑也偷偷在網誌打XX快樂了@@"
一直叫我打三行
笑維
五行高興了吧XD
謝謝愛笑

還有阿布拉浩之後傳來的簡訊
雖然晚了點
沒關係
謝謝阿布拉浩

也謝謝柏毅和其他所有的人

最後
也祝大家都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