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統測的成績出來了
成績比我預估的還要高

大家提供了我好多意見
有人叫我改推北科大試試看壓
有人說分發去高雄屏東阿
有人說要不要去推甄時,只看國英數的雲科大阿
有人說看你很想去虎尾,就不要動,保持推虎尾
好多種意見喔

一二年級時
還想說要趕快畢業
但到現在快畢業了
才想回到一二年級
不用煩惱這些困難又複雜的問題
但是又會被一堆有的沒的規定約束

唉呦
好煩喔
選擇了一種
勢必就必須放棄另一種
但是我都不想要放棄
怎麼辦
不能十全十美,完全符合我意
到最後仍必須擇一做決定

人生的大考驗之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