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多我在房間寫著我高中的數學作業
突然我弟叫我,小哥電話
我一開始以為是補習班的廣告電話
結果是國中同學田羅
接下來他說的話如同晴天霹靂
他說就在昨天我們的國中導師邱松霖老師走了
公祭在下週六,要我先空下來
實在是太突然了~~~
怎麼會這麼快~~~
真是不敢置信~~~
就在我在打這篇網誌時
小曼也打給我
也是同一件事
憨仔在這時候應該很難過吧
我們前幾天還才在說同學會的是而以
結果今天就傳出這樣的消息
竟然來不急看老師最後一面
還記得
在國中時
老師上課的樣子

那時是多麼的和藹可親
教學是多麼的專業
對我們真的像對自己的小孩
我們的是都幫我們想的好好的
都不用我們操心
我們只要好好的讀好我們的書
真的很不捨
都還來不急讓老師看到我們長大成人
有很好的成就
就先走一步了
桃園國中35屆313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送老師最後一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