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結業式
不到中午就可以回家了
我們找了幾個人決定偷得浮生半日閒一下
我們先去貴族世家吃中餐
班長載小豪回家放東西
直接到鶯歌
我先跑回家丟書包
再跑去市區的貴族世家和他們會合
我到時
他們都還沒吃
因為人太多了
來不及出菜
看原本和大家約的一點一定來不及
所以提早了半小時通知大家
改到兩點
我也點好後
就先吃自助吧
今天自助吧的菜色好爛喔
一一
隨便ㄧ下後
主菜就來了
他們吃牛排的
一直說太熟了
好難吃喔
吃的好難過
豬排也有點煮太久
太老了
但是豬排還好啦
嘿嘿
他們點的還是270的牛排喔
吃完
阿儒儒突然說他要幫忙倒飲料
阿均說他要可樂
他給人家加可樂+檸檬紅茶+葡萄汁
超噁的
過了一陣子
他又要幫雷歐力倒雪碧
結果是雪碧+水
一一
之後阿均就把不要的全部亂加在一個碗裡
真是噁到極致
還舔一口
= =......

之後我們就坐火車到鶯歌和班長,小豪碰面
然後我們走到老街
等了一下阿儒儒他媽來
我們就走了
他媽講話真的很好笑
呵呵
到了我們要做手拉坏那家店
小豪第一個示範
師傅邊教
沒一下子
就一個東西出來啦
然後我們就要開始動手
因為只有8個位子
所以我們分了兩梯
第一梯都做的不錯
但是陳又瑄的
他的快好了
不過不知他又做什麼
就整個毀了
被丟掉
重做
和我們第二梯的一起做
嘿嘿
我做的還可以
之後師傅幫我調整一下後
我就安然現狀不在動他了
以免危險
但是雷歐力他那個
也毀了
他直接重來
用原本那個直接補救
呵呵
還好還是有做出來

之後我們在旁邊刻字和圖案
成品還可以啦
哈哈
我之前國小也有做過一次
這次的比之前那次的好多了
呵呵

之後阿儒儒他媽就逛了一下
就到他們家工廠看
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喔
我還有看到
西門町那家焗烤店用的那個調味瓶
就人型的
兩個可以抱在一起的
愛笑他們很喜歡拿來做猥褻動作的那個調味瓶
好可愛喔

之後6點多了
我們就去坐火車要回桃園了

我們一到鶯歌火車站
一看
離火車來的時間只剩3分鐘
再下一班還要20幾分鐘
我們就趕快跑去自動販賣機買票
大黑和角田叫我一起幫他們買
我就投45元
按三張,全票
然後樹林和桃園的燈都有亮
因為時間太趕
沒看仔細
我就按成樹林了
只好重買
浪費我了45元
一一
還好之後有坐到比較早的那班火車
所以就比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