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到學校了
路上還遇到小豪
在操場集合後
我就和老師去檢查我們的車子
還遇到領隊"阿虎"

被我先知道拉
我一檢查完回到我們班集合的地方
我就開始爆料拉,"我們的領隊是男的喔"
就聽到有人很大聲的在厚
等副校長講完話我們就上車拉
這時我們就像被關在裡的鳥被放出來一樣
非常的High

等阿虎講完話
我們就開始唱歌拉
超 High的
但是邱皮皮唱的整個就是不能聽
然後有人開始玩國王遊戲
就更High了
到了"劍湖山"
因為我們一進去看"G5"沒什麼人
就先跑去玩

我們又跑去玩"衝瘋飛車"
一點也不恐怖
就很好玩這樣
也跑去完"摩天輪"
我還在摩天輪上聽到一個秘密
= =......
摩天輪快完了的時候
我們打電話給秀秀
找他一起去玩
我們就去玩新開的館叫"水澢澢"
他在"兒童玩國"的旁邊
我們去玩"激流獨木舟"
之後我們又回到兒童玩國玩很幼稚的"皇家馬車"
秀秀跟我們說一個教官說的笑話
旋轉木馬是最可怕的
因為會被一堆馬追
那就可以知道我們在玩的時候會怎樣了吧
就很智障的一直叫,"有馬在追我,好可怕喔!!!"
哈哈哈

之後去吃飯
我們去吃咕咕餐廳
我們買好之後班長才來
才說我有秀秀送我的折價卷耶
= =...... 太慢了吧~~~
之後我們就殺到墾丁吃晚餐
就到"悠活"去住宿了

阿虎說晚上10點半查房
明天4點起床,但是可以賴床賴到6點半
7點餐廳前集合
哈哈
我們就看電視看到12點多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