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健康操比賽的日子
我們班準備已久
就是在等今天
今天早上4點多就床了
5點10分左右出門
去幫忙拿東西去學校
一到教室就開始忙
根本就沒時間吃早餐
忙一忙
大家開始來了
就輕鬆了一下
吃一下早餐
自己裝扮用一下
就開始幫大家忙
差點來不及到司令台前集合= =......
開幕典禮結束
就開始了
我們班一到休息區
又開始弄我們班的裝飾
結果一下就到我們班了(第9順位)

在準備區時
有一個白目在跟我吵
真的很智障耶

在跳的時候
有人做錯動作
有人帽子掉
還有大部分的人吊帶都掉了
= =......
害我來以為我們班會因為這些問題
而失去我們班的獎項

跳完
在回到休息區
休息一下
就來看看其他班級的賽況

之後沒多久
校長從科技大樓出來
我們班就有一些人跑去和他合照
我原本也想去的
結果等我要入鏡時
他們就拍了= =......
沒關係
還有機會

之後回到教室
休息一下
在班上玩了一下
之後中午就下去頒獎&閉幕典禮
從一年級開始頒
到了二年級我們就開始很緊張了
到了三年級
第六名
第五名
第四名
第三名 綜......  資三乙(= =......,一開始沒唸清楚,等我們班聽清楚了,已經來不及歡呼了,但是還是叫了幾聲,呵呵,沒有第一名,但是有第三名也不錯)
(此時"無敵第一"的字版,突然間變成了"無敵第三"= =......,怪~~~)
後面不重要
之後頒最佳創意,造型,團隊精神......等等
結果某班啥都沒有(火車出軌了,呵呵,引用於別人)
真爽

閉幕典禮之後
我們班留在操場照相
照一照
校長又來了
這次校長離我很近
我就趁大家在起鬨要校長帶我們班做的帽子時
因為我的帽子是在手上不是在頭上
所以我就直接把帽子放到校長頭上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回教室繼續上下午的課

放學時
聽到一個消息
真的是有夠傻眼的
真的是傻眼到極致= =......

今天那個白目
臉皮還很厚呢
真是不要臉
真是受不了

不管怎樣
我們班還是拿到第三名了
YA!!!

飛呀 飛呀飛呀資三乙
衝阿 衝阿衝阿資三乙
新興高中的資三乙
咿呀咿呀喲
資乙(碰碰)
資乙(碰碰)
資訊三乙 WOO~~~

p.s.照片影片之後會陸陸續續的新增到相簿中,大家記得要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