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17是我們班返校打掃的日子
到學校7點50老師來了
老師就開始分配打掃區域
我是被分配到帶領10,31,32,37,38,42掃活動中心,綠牆前廣場,科技後廣場和科技四周
= =......
大家都一直說,這麼多,哪掃的完阿
就是不動手掃
開始掃
沒多久就抱怨一下
掃了還沒乾淨
一直說掃不起來
到最後就站著發呆,聊天,找別班認識的玩
到最後,只有我在掃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我可以掃完那麼多
但是我得手
掃地掃到起水泡= =......
就是你們這樣
才沒有人要來幫忙拉
到最後
雷歐力來幫我
好不容易掃完
謝謝雷歐力

之後檢查完
我,叉瑄,張君雅小妹妹,雷歐力,班長,中灰(就是大黑,小白)到市區去玩
我們先去逛諾貝爾
買了點東西
逛完就有人在問,再來要去哪呢
就又不知道是誰又提議要去我媽那裡吃麵
= =......
我媽還請我們喝飲料
這次雷歐力是第一次去吃
看他的反應好像不錯喔
讚吧
之後我們又回到市區去
原本中灰提議要去玩不知火舞
但是好像大家等一下都還有事沒有那麼多時間
有人要打球,有人要上班
所以就沒去了
我們就跑去完夾娃娃
我花了50元
還是沒夾到蘑菇= =......
每次我都夾不到那個蘑菇= =......
之後大家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還遇到叉瑄
每次都會看到他= =......

一回家就累倒了
睡個午覺
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