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久沒打網誌了

今天去陪考丙級的電腦硬體裝修
今天一大早去做公車
一上車就看到小豪= =......
到學校我都還不緊張
因為要拆裝的機型和一般我們練習的機型
丙班的服務同學還去拿要考試的電腦來示範給我們看
還好我覺得還ok
今天聽他他兩次
明天再聽一次
應該ok拉!!!

今天第一場的考完下來
我們當然趕快問他考場的狀況
結果聽他一講完
我和智明都很緊張
智明還一直抓我去上廁所
但我不知道我為啥要緊張耶
我明明就是明天才要考的人
= =......
他們還說今天的監品很鬆
我們今天考的all pass
連平常上課很混的人都過了
過了了不起阿
你真的有學會嗎
還嗆我
是怎樣阿你
自以為是
少在那邊自以為了
班上已經一大堆人看你不爽了拉
自己要有自知知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10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